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現在位置:首頁 / 最新公告

最新公告

友善列印
中市府創新計劃 結合國際青年偏鄉宣傳兒童人權
日期:2019-12-14
  
中市府創新計劃 結合國際青年偏鄉宣傳兒童人權
【市政新聞】
維護兒童人權,你我一起來!台中市政府社會局結合國際青年,以實際行動至霧峰區復興國小、霧峰國小及峰谷國小等偏鄉宣導兒童人權,將兒童桌遊實境化,結合角色扮演,闖關寶物設計,用活潑快樂方式,讓兒童了解生存權、發展權、參與權、受保護權的重要意義。

社會局指出,巿府首創國際青年行動方案,學員來自台中各大學,還有3位遠從尼泊爾及印度透過中興大學TEEP計畫來台蹲點服務,激發青年們對社會的關懷之心,更為偏鄉兒童跳脫教科書本,帶來精彩有趣的兒童人權新體驗。

社會局表示,兒童成長過程中的每個階段都和人權息息相關,兒童人權列車除日前到霧峰區復興國小,12月18日及20日將到霧峰國小及峰谷國小,希望號召更多青年朋友共同投入,深入偏鄉國小,讓兒童人權落實在台中。(12/13*8)*社會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社會局黃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37512

*相關網址:中市府創新計劃 結合國際青年偏鄉宣傳兒童人權

*公布單位:系統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