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現在位置:首頁 / 最新公告

最新公告

友善列印
中市仁愛之家慶重陽 社會局長祝福長輩健康快樂
日期:2020-10-26
  
中市仁愛之家慶重陽
【市政新聞】
九九重陽節即將到來,台中市立仁愛之家今(24)日提前慶祝,與獅子會等社會服務團體及學校合作,為院內的長輩們舉辦溫馨重陽同樂會,有趣味闖關活動、肌力檢測及學生勁歌熱舞等精采表演,社會局長彭懷真也到場同樂,並致贈長輩重陽禮金,祝福健康快樂。

彭局長表示,10月為台中敬老月,社會局每年都為台中市的長輩規劃不同的重陽節慶祝活動,期待能為每位參與的長輩帶來難忘回憶,同時鼓勵長輩多外出參與活動、與他人互動,有助於預防及延緩老化。

社會局指出,10月1日至12月31日敬老月活動期間,持有敬老愛心卡的民眾,至銀髮友善商家購物時,出示敬老愛心卡皆可享有專屬優惠,目前銀髮友善商家共有650間,服務專線:04-23820259。                                        

仁愛之家今日邀請台中市崇倫獅子會獅友、台中市全人家長會長協會、土地銀行、台中女中、台中二中、中國醫藥大學師生共同合作,一起舉辦「老少共融、溫馨久久」重陽同樂會,彭局長、立法委員莊競程、市議員曾朝榮、賴佳微、沈佑蓮、軍功里長黃銘河等人皆出席同樂。                                

社會局表示 台中市崇倫獅子會、全人家長會長協會與土地銀行秉持服務社會、關懷弱勢精神,積極參與公益,特別響應推廣失智、失能、失依老人服務與關懷。今年獅子會除了至仁愛之家關心長輩,還特地捐贈「切菜機」與「投籃機」,希望藉此幫助提供長輩美味營養餐食及趣味化的休閒運動。 (10/24*8)*社會局





                                          

       



聯絡人:台中市立仁愛之家黃小姐

聯絡電話: 04-22392074分機1113

*相關網址:中市仁愛之家慶重陽 社會局長祝福長輩健康快樂

*公布單位:系統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