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現在位置:首頁 / 公告資訊 / 最新公告

最新公告

友善列印
中秋有愛希望相隨 善心企業贈餅捐款
日期:2022-09-13
  
福華大飯店捐贈臺中市愛心食物銀行北區發放站暨聯盟店6萬元
【市政新聞】
中秋將至,台中市多家企業關懷弱勢家庭,茂生農經股份有限公司和陳允寶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各捐贈324盒和600盒月餅禮盒,福華大飯店捐贈6萬元。昨、今(8)兩日舉行捐贈儀式,台中市政府社會局長彭懷真表示,感謝善心企業以月餅傳遞愛與溫暖,讓弱勢家庭在中秋佳節感受社會的支持與關懷。

彭局長表示,疫情衝擊下,許多原先困頓的家庭生活更加辛苦,對多數人來說,中秋節吃月餅是再平凡不過的事,但對部分家庭及孩子們來說,卻是不易擁有的體驗。感謝企業團體發揮大愛、分享溫暖,共同關懷地方上的弱勢民眾,為社會注入一股暖流。
  
社會局指出,茂生農經股份有限公司透過市議員李中媒合,捐贈324盒中秋月餅禮盒嘉惠弱勢家庭,社工關懷訪視時將代為轉贈。茂生農經表示,公司早年生產飼料,現在是蛋、禽、畜產品的供應鏈上游公司,一路走來,持續有計畫地扶助嘉義、南投等偏鄉,捐贈雞蛋或相關產品,今年更希望和台中市的中低收入家庭分享節慶的喜悅。
  
此外,福華大飯店熱心公益,透過市議員陳政顯媒合,捐贈台中市愛心食物銀行北區發放站暨聯盟店6萬元,將依弱勢家庭的需求購置物資,做為加碼品發放。福華大飯店表示,飯店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實踐企業社會責任,回饋社會,幫助弱勢團體,與世界共好。透過公益捐款傳遞對社會的關懷,也祝福受助對象闔家團圓、健康平安。

社會局指出,陳允寶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透過市議員張廖乃綸媒合,捐贈600份月餅禮盒給東區、南區與西屯區的弱勢家庭。陳允寶泉表示,希望盡棉薄之力,和家庭的爸爸、媽媽與孩子們,分享美好幸福的中秋節氛圍。

捐贈儀式,包含市議員李中、陳政顯、張廖乃綸、社會局長彭懷真、經濟發展局專門委員林敏棋、茂生農經股份有限公司特助邊建元、福華大飯店營運副總經理鄭鴻儒、陳允寶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翁羿琦,以及教育人傳媒副社長谷春泉出席,西屯區長陳寶雲、南區區長陳佩玉、東區區長何宜真、南區福順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謝建堯及東區東信里里長洪榮吉也共同見證。(9/8*12)*社會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社會局 王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7215

*相關網址:中秋有愛希望相隨 善心企業贈餅捐款

*公布單位:系統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