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現在位置:首頁 / 公告資訊 / 最新公告

最新公告

友善列印
歲末送溫情 會計師公會贈2千包白米
日期:2023-01-19
  
感謝會計師公會延續12年的善心,照顧原住民及弱勢關懷戶
【市政新聞】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會計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社團法人台灣省會計師公會及社團法人台中市會計師公會,今(13)日在食物銀行大里店捐贈台中市政府社會局2,000包白米,由副局長陳坤皇代表受贈,感謝會計師公會延續12年的善心,照顧原住民及弱勢關懷戶。

社會局表示,為讓各種服務對象都能溫馨過好年,白米將分配給不同的單位,此次媒合除將2,000包白米分送給原住民食物銀行及社團法人台中市原住民那魯灣關懷協會外,還會透過台中市原住民族事務委員會將白米送至23處文化健康照顧站,把會計師公會溫暖的愛傳遞到每位弱勢民眾手中。

另外,慈光圖書館也在法會後捐贈8,400公斤白米,由社會局媒合贈送社區照顧關懷據點;而大里菩薩寺捐贈平安祈福米2,500公斤,則分送至愛心食物銀行大里店、沙鹿店及6家食物銀行聯盟店,讓家戶在歡度新年佳節時,物資不虞匱乏。近幾年受到疫情影響,景氣不佳,感謝會計師公會、慈光圖書館和大里菩薩寺持續不間斷的愛心,還有不定時捐贈物資的民眾、廠商、宮廟及團體,不論何時都奉獻一己之力,讓社會變得更加美好。

今日白米捐贈活動,包含市議員朱元宏、陳副局長出席外,台中市會計師公會副理事長楊松山與台灣省會計師公會副理事長暨主任委員朱瓊芳,率理監事及委員等到場支持,希望號召更多單位及團體一同加入行列,傳遞更多愛與關懷給弱勢鄉親。(1/13*17)*社會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社會局 林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7213

*相關網址:歲末送溫情 會計師公會贈2千包白米

*公布單位:系統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