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現在位置:首頁 / 公告資訊 / 最新公告

最新公告

友善列印
寒冬送暖! 中市府攜手台灣宏樹公益協會關懷弱勢家庭
日期:2023-01-19
  
寒冬送暖! 中市府攜手台灣宏樹公益協會關懷弱勢家庭
【市政新聞】
玉兔迎春添新象,農曆春節前夕,台中市政府社會局再度與台灣宏樹公益協會攜手送暖,今(14)日在文心森林公園舉辦「歲末寒冬年終送暖低收及中低收入戶關懷公益活動」,邀請弱勢家庭親子一同參與一系列DIY活動,希望給予正向力量,讓孩子感受社會的溫暖。

社會局說明,今日體驗活動以闖關模式進行,完成各項闖關任務的家戶,可以獲得協會提供的全聯禮券,希望從中建立孩童的自信心,傳遞堅持不懈的理念。除了體驗,現場還設置親子大告白專區,以影像記錄,保存參與家庭幸福的模樣。

社會局副局長陳坤皇表示,受限於經濟條件及社會環境等因素,許多弱勢族群無法獲得即時的照顧,非常感謝台灣宏樹公益協會連續兩年與社會局合作舉辦關懷活動,提供家庭喘息的空間,以及豐富的服務與資源,結合各方善心人士及志工的熱血,在家戶及孩童們心中埋下幸福的種子。

台灣宏樹公益協會理事長黃昱蓁說,為傳達「最動人的愛是關懷」的理念,協會與各縣市合作舉辦各項公益活動,今日規劃拓印、花藝及種子吊飾等手作活動,現場提供熱騰騰的油飯、茶葉蛋、烤地瓜、雞蛋糕及茶飲,期盼為社會注入更多力量與勇氣,協助弱勢家庭溫馨過好年,共同照顧孩子,陪伴孩子們平安長大。(1/14*7)*社會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社會局 鄭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7208

*相關網址:寒冬送暖! 中市府攜手台灣宏樹公益協會關懷弱勢家庭

*公布單位:系統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