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現在位置:首頁 / 公告資訊 / 最新公告

最新公告

友善列印
中市12間親子館1/20-30休館 春節假期後再相見
日期:2023-01-19
  
中市12間親子館1/20-1/30休館
【市政新聞】
玉兔迎春旺全年,台中市12間親子館陪伴孩子們快樂迎新年,設計應景的繪本、手作和大肢體活動,讓親子感受年節氣氛。市府社會局提醒,全市親子館過年期間休息,從小年夜1月20日起休館,這天將大掃除及清潔消毒,休息至1月30日,1月31日才恢復開放;另親子館圖書教玩具借閱服務1月1日起暫停借閱,進行盤點、修護、消毒及整理,2月14日恢復借用。

社會局說明, 因應農曆新年,台中市各親子館發揮創意,如沙鹿親子館利用大型遊具作關卡,設計有趣的感覺統合課程;大里親子館提供應景的春聯,讓家長帶著小朋友製作,親子共度開心的時光。親子館目前開放原本的入館及活動課程組數,讓孩子及其照顧者可以在親子館共學、共玩、共成長。

社會局表示,防疫不鬆懈,親子館持續落實協助量體溫、手部消毒等措施,上、下午閉館也會加強全館消毒,守護孩子們的健康;提醒市民,出遊走春不要忘記防疫,保護自己也保護家人。更多親子館活動訊息和預約方式,可至台中市各親子館臉書粉絲專頁或台中市育兒資源網(https://parent-child.taichung.gov.tw/index.aspx )查詢。(1/15*11)*社會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社會局 吳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7536

相關圖檔

*相關網址:中市12間親子館1/20-30休館 春節假期後再相見

*公布單位:系統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