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現在位置:首頁 / 公告資訊 / 最新公告

最新公告

友善列印
伊絲碧媞捐贈食物銀行5,000瓶沐浴用品 中市社會局分送弱勢家庭
日期:2023-02-14
  
伊絲碧媞捐贈食物銀行5,000瓶沐浴用品
【市政新聞】
熱心公益、關懷弱勢,伊絲碧媞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昨(11)日捐贈台中市政府社會局洗髮露及沐浴露共5,000瓶,由局長廖靜芝代表受贈,並頒贈感謝狀,感謝該公司持續付出愛心與關懷,與社會局一同守護弱勢家戶。沐浴組將分送給愛心食物銀行受助家庭,讓家戶收到多元的日常生活用品,也緩解家庭經濟壓力。

廖局長表示,愛心的多方集結,幫助服務對象的物資不虞匱乏,感謝伊絲碧媞主動關懷回饋社會,繼去年底捐贈食物銀行880套沐浴組,今年再度慷慨解囊。希望未來政府機關和民間單位有更多的公私協力,共同發揮善心,讓善的力量生生不息。

社會局說明,台中市愛心食物銀行運作10餘年,目前有3家實體店面、33處發放站、17家聯盟店,於每月最後一個星期六發放食物物資,提供弱勢家庭短期食物援助服務,以維持家庭基本生活所需。社會局連結民間愛心物資和服務資源,建構綿密的安全網絡,鼓勵各界一同加入台中市食物銀行的行列,共同響應關注惜食愛物議題,協助弱勢家庭脫離困境。(2/12*17)*社會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社會局 林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7213

*相關網址:伊絲碧媞捐贈食物銀行5,000瓶沐浴用品 中市社會局分送弱勢家庭

*公布單位:系統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