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現在位置:首頁 / 公告資訊 / 最新公告

最新公告

友善列印
國際同濟會中B區主席交接 盧市長感謝為社會貢獻
日期:2023-11-02
  
國際同濟會中B區主席交接
【市政新聞】
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中B區今(13)日在台中市葳格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第49-50屆區主席交接典禮,由卸任區主席江月英交接給新任區主席簡鈺臻,市長盧秀燕到場祝賀表示,感謝同濟會長期奉獻、關懷社會,也盼繼續將這份溫暖延續下去,與市府攜手讓台中更好!

盧市長說,同濟會一直是市府團隊的好夥伴,與市府一起關懷每個有需要的市民,不同的場合,總是能夠看到會兄會姐的服務身影,在江區主席帶領下,中B區齊心協力投入社福活動,舉辦捐血反毒活動、兒童才藝薪傳比賽、大愛童心影展,捐贈社會局復康巴士,充分展現凝聚力及愛心不落人後的精神。

盧市長說,中B區兩位區主席都是優秀的女力代表,肯定江區主席及每位會兄會姐的付出,期許接棒的簡區主席傳承優良精神,蓄勢待發、準備萬全,集結眾人之力點亮心中的燈,引領更多人投入公益服務當中,就像中B區今年度主題「點亮心燈 公益無限」,與市府合作關懷弱勢,公私協力共創溫暖友善的社會。今日活動,盧市長、市議員黃健豪、民政局長吳世瑋、社會局副局長陳仲良、北屯區長歐陽明等皆到場。(10/13*6)*社會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社會局 人民團體科 張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7976

*相關網址:國際同濟會中B區主席交接 盧市長感謝為社會貢獻

*公布單位:系統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