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現在位置:首頁 / 公告資訊 / 最新公告

最新公告

友善列印
感謝有您溫暖台中 社會局表揚績優社政人員及社福團體
日期:2023-11-10
  
社會局表揚績優社政人員及社福團體
【市政新聞】
台中市政府社會局今(10)日舉行112年度績優社政人員表揚,由社會局長廖靜芝代表市長盧秀燕,表揚139位績優社政人員與22家評鑑優等社福團體,感謝社政人員及社福團體的付出與努力,齊心協力合作,為台中市社會福利創造更卓越的價值。

廖局長表示,社政人員辛勤工作推動台中城市發展,促進民眾福祉,不但是市府施政業務的重要推手,更是市政不斷精進的幕後英雄,感謝社政人員在不同領域展現專業及奉獻。許多獲獎人員工作資歷超過10年,更有服務經歷長達20年,在第一線服務民眾或推展福利政策,提供市民溫暖友善的服務。

獲獎人員黃姓社工分享,有身心障礙民眾因為曾經遭人嘲諷、求職碰壁等負面經驗而拒絕接受服務,但在她耐心說明、仔細評估民眾需求後,民眾終於願意敞開心胸接受服務,也因為民眾的信任與回饋,鼓勵她一直堅守崗位,持續為民眾服務至今,樂而不疲。

今日表揚活動,社會局邀請身障朋友組成的黑墨鏡樂團現場演奏,慰勞無私奉獻的社政人員;紀念品也優先選擇身障團體手作的乳酪球和堅果塔,展現身心障礙朋友的手藝和社政人員輔導自立的成果。

包括市議員陳雅惠、陳文政均出席;立委莊競程、市議員羅廷瑋、黃馨慧、謝家宜、陳政顯、沈佑蓮、曾朝榮、陳成添、江肇國、李中、林霈涵、陳俞融也派員共襄盛舉。(11/10*8)*社會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社會局綜合企劃科 黃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7106

*相關網址:感謝有您溫暖台中 社會局表揚績優社政人員及社福團體

*公布單位:系統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