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現在位置:首頁 / 公告資訊 / 最新公告

最新公告

友善列印
國際扶輪3461扶輪日熱鬧登場 中市府感謝熱心傳愛
日期:2023-11-11
  
國際扶輪3461扶輪日熱鬧登場 中市府感謝熱心傳愛_
【市政新聞】
國際扶輪社3461地區今(11)日於台中市市民廣場舉辦「23-24年度扶輪日」,現場湧入將近千人共襄盛舉,主辦單位不僅準備各式精采表演、摸彩和趣味競賽等,也邀請30多個社會福利團體擺攤愛心義賣,剩餘款項將購置物資器具,捐贈台中市公益慈善平台協助有需要的家戶或團體。台中市政府社會局副局長陳坤皇代表市府感謝扶輪社3461地區社友熱心公益,扶助弱勢不遺餘力,期能繼續攜手做善事,共同創造幸福台中。

陳副局長表示,照顧弱勢家庭是市府重要職責,除設置台中市公益慈善平台,統籌分配管理善款、物資捐贈;另外有愛心食物銀行於每月最後一個星期六發放食物包,協助弱勢家戶減省民生支出;愛心守護站結合五大超商(統一、全家、萊爾富、OK、楓康) ,照顧經濟弱勢兒少免於飢餓。感謝扶輪社與市府公私協力照顧弱勢家庭,用愛為社會注入暖流。

國際扶輪社3461地區總監楊金振分享,扶輪日是一年一度的盛會,向民眾傳達反毒及環保愛地球的意識,今年主題為「為世界創造希望」,呼籲全世界社友關注和平議題,「建立和平的環境才是希望生根的土壤」,也期望世界各國社友共同倡議和平,照顧弱勢團體及支持環境保護,齊心協力守護世界。(11/11*12)*社會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社會局 王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7227

*相關網址:國際扶輪3461扶輪日熱鬧登場 中市府感謝熱心傳愛

*公布單位:系統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