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現在位置:首頁 / 公告資訊 / 最新公告

最新公告

友善列印
近500名球友響應運動作公益「儲互盃3對3籃球聯誼賽」台中開打
日期:2023-11-11
  
2023儲互盃三對三公益籃球聯誼賽在台中登場
【市政新聞】
中華民國儲蓄互助協會今(11)日在台中東山高中辦理第四屆「2023年儲互盃三對三公益籃球聯誼賽」,吸引近500位籃球好手參加,台中市政府運動局副局長游志祥到場參加開幕典禮,感謝協會支持推廣籃球運動,並將運動融合公益,盼未來有更多合作機會,共同打造優良運動風氣。

社會局長廖靜芝出席表示,很高興今日到場參加活動,市府致力於打造「健康永續、宜居台中城市」,期盼大家都能盡情享受籃球賽事,越來越健康;運動局游副局長提到,亞運三對三籃球金牌林信寬就是畢業於東山高中,感謝參賽人員參加活動,一起支持酷運動、酷城市的推廣,預祝賽事圓滿順利。

主辦單位表示,賽事分為國中男子組、國中女子組、高中男子組、高中女子組、社會男子組、社會女子組、男女混合組、壯馬組、老馬組等9組,期盼市民透過賽事養成規律運動習慣,同時培育籃球運動人才,此次賽事報名費也全額捐贈社福團體,讓喜愛籃球運動的參賽者能邊運動邊做公益,共同打造優良運動風氣。

運動局表示,台中積極推展籃球運動,包括培育台中市好手林信寬代表國家參與亞運3對3籃球勇奪金牌;3X3.EXE聯盟賽事也多次到台中舉辦,不僅獲國際籃球總會(FIBA)在官網刊登專文,賽事場地台中火車站更榮獲「年度最佳場地獎」殊榮,2023年中華民國大專校院3x3籃球錦標賽全國決賽也選擇在台中舉行,市府推廣籃球運動的用心備受肯定。

今日開幕典禮,包括市議員朱元宏、社會局長廖靜芝、運動局副局長游志祥、內政部合作及人民團體司科長張福仁、中華民國儲蓄互助協會理事長李春風、三信商業銀行總經理蕭志昇、仕誠整合行銷總經理梁翰君等人均到場為選手加油打氣。(11/11*12)*運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運動局 蔡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1509

*相關網址:近500名球友響應運動作公益「儲互盃3對3籃球聯誼賽」台中開打

*公布單位:系統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