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現在位置:首頁 / 公告資訊 / 最新公告

最新公告

友善列印
幸福台中益「志」力 中市府表揚27機關847名志工
日期:2023-11-15
  
一等徽章-時數最多-港區藝術中心-顏足貴
【市政新聞】
台中市政府社會局今(15)日舉辦「台中市志願服務獎勵表揚活動」,表揚台中市政府27個機關所屬各領域共847名志工、23名首屆「績優志工督導」及獲選績優志願服務團隊的15個運用單位。台中市政府社會局副局長陳仲良感謝志工夥伴長期投入志願服務,協助市府推動各項工作,期待有更多市民投入志工行列,發揮志願服務的精神,傳遞幸福。

陳副局長說明,67名志工服務時數達7,000小時以上,獲頒「一等徽章」;207名志工服務時數達4,000小時以上,獲頒「二等徽章」;573名志工服務時數達2,000小時以上,獲頒「三等徽章」。其中獲頒「三等徽章」的大里區公所環保志工陳楊金女士,今年86歲,是此次表揚最高齡志工,其積極奉獻的精神令人敬佩,陳女士說,當志工既能維護社區清潔又能增進身體健康,是一件快樂的事情!

台中市立圖書館太平分館及國軍台中總醫院志工羅楊雪粹女士,服務年資近15年,累積服務時數高達1萬6,774小時,獲得最高榮譽「一等徽章」,她跨足不同領域,積極參與多元志願服務,奉獻時間及熱心,創造愛與感動。同樣在圖書館服務的總館志工李思賢,年僅17歲,服務時數已達2,122小時,是此次獲獎的最年輕志工。社會局也歡迎青年朋友投入志願服務,在志願服務中發揮創意與活力!

陳副局長指出,不論家庭志工、高齡志工、青年志工或青銀互助,都是參與志願服務的類型,老少皆可參與,各領域的志工夥伴們不論性別、年齡、職業及身分,熱心服務、無私奉獻,展現溫暖活力,使社會更加祥和,讓更多人感受到幸福,實現台中志願服務精神「台中志工,幸福傳遞中」。

今日活動,立委張廖萬堅、楊瓊瓔、市議員陳政顯、陳文政、林霈涵、何文海、朱暖英、林祈烽、黃馨慧、謝家宜、楊大鋐皆派代表與會祝賀得獎志工。

(11/15*8)*社會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社會局人民團體科 魏股長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7840

*相關網址:幸福台中益「志」力 中市府表揚27機關847名志工

*公布單位:系統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