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現在位置:首頁 / 公告資訊 / 最新公告

最新公告

友善列印
寒冬送暖! 中市會計師公會及佛教淨心社會福利基金會助弱勢家庭
日期:2024-02-15
  
社會局陳坤皇副局長代表受贈白米
【市政新聞】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會計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社團法人台灣省會計師公會及社團法人台中市會計師公會,今(2)日在食物銀行大里店捐2,000包白米,由台中市政府社會局副局長陳坤皇代表受贈,感謝會計師公會延續13年的善心;另財團法人台中市私立佛教淨心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也在年前捐贈300份麥片、八寶粥、麵條、罐頭及調味品共15項物資,照顧原住民及弱勢家戶,歡度新年佳節。

陳副局長說,白米將分送給台中市愛心食物銀行、原住民食物銀行及社團法人台中市原住民那魯灣關懷協會;另外透過台中市原住民族事務委員會,送至23處文化健康照顧站,將會計師公會溫暖的愛傳遞到每位弱勢民眾手中,希望大家都能過個好年。

社會局表示,感謝會計師公會、財團法人台中市私立佛教淨心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持續不間斷的愛心,還有不定時捐贈物資的民眾、廠商、宮廟及團體,奉獻一己之力,讓社會變得更溫暖,感染更多人投入公益。
  
今日贈米活動,台中市會計師公會理事長黃志堅與台灣省會計師公會理事李儒哲,率理監事及委員等到場支持,希望號召更多單位及團體一同加入行善行列,傳遞更多愛與關懷,市議員朱元宏也出席共襄盛舉。(2/2*12)*社會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社會局 林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7203

*相關網址:寒冬送暖! 中市會計師公會及佛教淨心社會福利基金會助弱勢家庭

*公布單位:系統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