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現在位置:首頁 / 公告資訊 / 最新公告

最新公告

友善列印
燈美心更美!台灣燈會志工服務滿意度超過9成
日期:2020-02-15
  
燈美心更美!台灣燈會志工服務滿意度超過9成
【市政新聞】
感謝有您!「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共有5千名志工投入燈會接待與服務,依台中市政府研考會志工服務滿意度調查,燈會主、副展區滿意度皆達9成以上,社會局長彭懷真感謝所有參與燈會服務的志工,無論是燈會導覽、環境清潔等,都有賴志工的協助幫忙,讓大家看見台中之美。

「志工點亮了台灣燈會!」社會局指出,文心森林公園副展區自去年開幕以來,連續8周志工滿意度調查皆超過9成,主展區開展後也維持9成以上滿意度,不論是交通接駁、遊客動線指引等,志工每天面對民眾各項疑難雜症,靠耐心、細心逐一解決,讓所有賞燈旅客讚不絕口。

社會局指出,所有志工分組中,人數最多的是客服組,共有14個志工團隊、1,728名志工參與;團隊中更以佛光山惠中寺587名最多,其次為國際同濟會407名,提供民眾各項諮詢服務,秉持服務熱誠,共同成就2020台灣燈會。

彭局長指出,燈再美,也有結束的時候,但心美則永遠存在每位受到幫助的民眾心中,感謝每位志工熱情參與。(2/15*8)*社會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社會局顏先生

聯絡電話: 04-22289111分機37014

*相關網址:燈美心更美!台灣燈會志工服務滿意度超過9成

*公布單位:系統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