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現在位置:首頁 / 公告資訊 / 最新公告

最新公告

友善列印
中市唱Young青春競賽 鼓勵青少年健康休閒
日期:2020-08-24
  
中市唱Young青春競賽 鼓勵青少年健康休閒
【市政新聞】
109年度台中市青少年歌唱才藝競賽「唱YOUNG青春」,昨(23)日在兒童青少年福利服務中心舉辦決賽,24位青少年過關斬將,從區域賽脫穎而出,盡情展現歌唱才華及熱情,最後冠軍由演唱《好膽你就來》的邱姓少女奪下,爆發力十足的歌聲與穩健的台風獲得評審一致的青睞。

社會局長彭懷真表示,此次活動邀請友善青少年據點、青少年團體與青中心合作辦理,青少年福利服務中心不但是青少年展現青春活力的場所,同時也連結社會福利團體,串連青少年服務網絡,藉由各單位服務資訊的流通,提供青少年更完善的社會福利資源。

青少年福利服務中心指出,歌唱比賽連續舉辦兩屆,青少年登上舞台展現自我,有助於自我認同與角色定位,緩解青少年時期的焦慮感,促進身心健康發展。

昨日決賽現場選手們躍躍欲試,在舞台上盡情飆歌,表演曲風多元,時而柔美時而搖滾,時而嘻哈時而空靈,情感豐富,青少年們展現個人才華,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8/24*8)*社會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社會局黃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7512

*相關網址:中市唱Young青春競賽 鼓勵青少年健康休閒

*公布單位:系統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