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現在位置:首頁 / 公告資訊 / 最新公告

最新公告

友善列印
關懷獨居長輩 彩券行捐助10萬裝安全扶手
日期:2020-08-27
  
關懷獨居長輩 彩券行捐助10萬裝安全扶手
【市政新聞】
台中市大里區爆米發彩券行日前開出大樂透頭獎1.06億元,彩券行老闆薛寶國本身是一位行動不便的身心障礙者,以輪椅代步的他特別了解居家安全的重要性,因此將中獎人包給彩券行的紅包中,捐出10萬元提供獨居長輩住家裝設安全扶手,今(25)日舉行捐贈儀式,社會局副局長陳坤皇代表受贈,感謝彩券行熱心公益,守護市民安全。

陳副局長表示,台中市列冊獨居長輩人數截至7月有3,044人,符合中(低)收入老人修繕住屋,如住屋安全扶手設施或住宅安全輔助器具等,補助資格者約1千多人,感謝爆米發彩券行捐助經費,讓獨居長輩擁有一個安全、安心的居住環境。

「一起守護長輩安全!」社會局指出,民眾若在社區中發現獨居長輩需要協助,可通報台中市政府社會局或各區公所,即時提供協助。

今日捐贈儀式,陳副局長、台灣彩券公司通路營運處長吳建興,市議員李天生皆到場見證。(8/25*8)*社會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社會局廖股長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7441

*相關網址:關懷獨居長輩 彩券行捐助10萬裝安全扶手

*公布單位:系統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