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現在位置:首頁 / 公告資訊 / 最新公告

最新公告

友善列印
【活動分享】夏日避暑提案! 中市觀旅局推薦搭乘台灣好行共享親子時光
日期:2023-08-01
  

 炎熱暑假,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特別整理「台灣好行-台中時尚城中城線及豐后線」沿線夏日親子避暑的好去處,包含麗寶樂園渡假區、張連昌薩克斯風博物館、木匠兄妹木工坊、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與植物園、幻覺博物館等景點,不但可釋放孩子的活動力,更可共享親子美好時光。

觀旅局長陳美秀表示,搭乘最新的「台灣好行-豐后線」至麗寶樂園站下車後,即可抵達麗寶樂園渡假區,園區內包含探索樂園、馬拉灣、麗寶OUTLET MALL、麗寶國際賽車場、飯店等,吃、喝、玩、樂、住,一站滿足所有人的需求,其中馬拉灣有刺激的大海嘯、親子互動親水城、滑水道、漂漂河等多樣化戲水設施,是夏日清涼消暑的好選擇;賽車場內的賽車博物館、VR體驗館、卡丁車體驗以及兒童交通安全教育館,則讓孩子從玩樂中學習到交通知識。

陳局長提到,位於豐后線月眉糖廠站的張連昌薩克斯風博物館,透過導覽、DIY 工作坊、試吹體驗,可以探索薩克斯風的世界;在豐后線七星農場站下車,步行約7至10分鐘,可抵達木匠兄妹木工坊,是從傳統木工廠轉型成親子DIY木工的休閒園區,充滿趣味的木工產品、童玩及各式DIY體驗活動等,老少咸宜;距離豐原車站步行約10分鐘的Sylvia創意小學堂-miniCNC雕刻體驗館,提供迷你CNC雕刻互動體驗,讓每位旅人雕出獨一無二的作品。

陳局長補充,「台灣好行-台中時尚城中城線」沿線也有許多適合親子的場館,如位於忠明高中站經典不敗的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與植物園、位於台中州廳站的太陽餅博物館、位於科學博物館站或台灣體大體育館站的動手玩DOUGH甜點DIY金典店或一中店;位於科學博物館站的幻覺博物館,透過光影、線條、形狀等設計,讓旅客體驗一場顛覆視覺的震撼景象。

觀旅局表示,現在還推出各式微笑套票及搭乘享優惠活動,只要憑搭乘證明至全市台灣好行特約店家消費,就可以享有優惠,特約店家多達50家,並持續洽談中。更多特約店家優惠及台灣好行相關資訊與活動,請上台中觀光旅遊網( https://reurl.cc/VEKO45 )查詢。(7/31*6)*觀光旅遊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王科長

聯絡電話: 04-22289111分機58601 

相關圖檔

*公布單位:臺中市兒童福利服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