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現在位置:首頁 / 公告資訊 / 最新公告

最新公告

友善列印
【一般公告】改善疫後產業缺工 中市府8月辦50場系列徵才 邀百家廠商、釋5,000職缺
日期:2023-08-03
  
8月系列徵才網路宣傳海報

 台中市政府為協助市民順利就業、助廠商覓得好人才,舉辦「富市台中 就業成功」8月系列徵才,邀集沁園春、添好運、徠通科技等100家次廠商,辦理50場實體與視訊雙軌併行徵才,提供5,000個優質職缺,歡迎求職民眾踴躍參加。

台中市政府勞工局長張大春表示,市長盧秀燕重視市民就業議題,積極營造優質的投資招商環境,今年第一季中央公布的各項經濟統計數據,台中市奪得11項經濟指標冠軍,並創造超過2萬3,000個就業機會,帶動就業市場活絡。勞工局8月份邀集百家廠商參加徵才,包含連鎖港式餐廳「添好運」釋出薪資上看6萬元的主管職缺,專業線切割機廠商「徠通科技」也提供薪資最高6萬元的軟體工程師職缺,歡迎民眾把握面試機會!

張局長說明,隨疫情趨緩,觀光、旅宿、餐飲業逐漸活絡,就業市場人力需求增溫,勞工局結合中央資源力推「疫後改善缺工擴大就業方案」,8月份徵才活動中力邀知名餐飲品牌「沁園春」、「豆府」、「風間餐飲」等3家廠商提供超過100個符合「疫後改善缺工擴大就業方案」職缺,民眾如經推介順利上工並符合申請資格從事全時工作連續滿一定期間,最高可領取15萬6,000元,歡迎市民朋友多加運用!

台中市就業服務處補充,市府8月辦理多場徵才活動,歡迎求職民眾踴躍參加,詳情請至台中市就業服務處官網查詢(https://gov.tw/XJo),或電洽台中市就業服務處04-22289111分機36100洽詢。(8/3*8)*勞工局

聯絡人:台中市就業服務處 高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

 

*公布單位:臺中市兒童福利服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