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現在位置:首頁 / 公告資訊 / 活動花絮

活動花絮

友善列印
110年度臺中市長青服務中心家庭共學系列課程(經絡調理-由身體的訊息談養生) 自動播放
經絡調理(由身體的訊息談養生):透過身體發出的訊息來談養生,經由12條經絡的走向,認識身體五臟六腑,深入了解心靈,經由身體的訊息重新了解「自我」與「身體」的關係並善待自己,讓身體恢復能量的流動;讓自己可以學習到自我保健,亦可運用在家人身上,進而了解自己的特質。
與家人一起共學,對於家人情感的融洽很有幫助;在真實生活中,也可以共同學習,經絡調理,幫助自己也幫助家人,共同創造家庭的美好未來。
*與家人一起共學,對於..
了解經絡的脈絡 可以保健身體喔
*了解經絡的脈絡 可以..
透過身體發出的訊息來談養生,經由12條經絡的走向,認識身體五臟六腑,深入了解心靈,經由身體的訊息重新了解「自我」與「身體」的關係並善待自己
*透過身體發出的訊息來..
讓自己可以學習到自我保健,亦可運用在家人身上,進而了解自己的特質。
*讓自己可以學習到自我..
經絡調理課程
*經絡調理課程
經絡調理課程
*經絡調理課程
經絡調理課程
*經絡調理課程